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得獎名單

剛才和網友聊天的時候突然發現好像有些人不知道自己可以得到見面禮 >"<
所以在整理一個名單喔
請大家注意看你的名字有沒有在上面啊  :D
大家記得要在8月8號之前填寫啊 >:)

第一名dionne0809同學(已填寫)


第二名A min同學

 第三名BLABLA同學(已填寫)

 第四名 Yvonne yong同學(已填寫)

 第五名Doly Toh同學(已填寫)

 第六名Rocker Teddy同學(已填寫)

 第七名 誒...怎麼打 ? 同學

 第八名betty同學

 第九名sunboyz同學(已填寫)

 第10名rOuRoU同學(已填寫)
 第11名SaiSai同學

 第12名Jeisiey同學(已填寫)

 第13名3L同學

 第14名ma hnin 同學(已填)

 第15mingYin分同學(已填)

13 則留言:

  1. 没想到我是最后一个,好幸运,咔咔><

    回覆刪除
  2. 對呀~好多人都說沒有趕上很可惜~
    期待我寄禮物給你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会期待的=ppp
      话说lz好大方哦,咔咔~~

      刪除
  3. 哦,好意外哦~~~
    没想到我也有~~~哈哈
    谢谢x10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我做這個名單是對的~ >:)
      好多人都不懂誒~
      不客氣*10000 :DDD
      等我的禮物哦!

      刪除
  4. 哈哈~楼楼。

    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我的感觉可能,是在这些留言者当中选15个。
    所以要填表格的时候,还一直翻上,翻下,看有没有名单。

    再接再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下一次我會再說清楚一點的 :))
      感恩各位網友的提醒啊!!!
      >:)

      刪除
  5. 报到!!
    哈哈,我填了资料你看看有没有哦 :D

    回覆刪除
  6. 没想到我也会有>< 好惊讶~
    因为我的留言很普通而已,没想到会中选地说~
    不过谢谢博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补充,我已经填资料了哦^^

      刪除
    2. 因為我是選前十五名的同學哦~
      :))恭喜恭喜~~~

      刪除
  7. ohno >< 我忘了回来 =(
    过了8月8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