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開張啦~~敲鑼打鼓喔!歡迎歡迎!

這是我事隔3年後再一次決定要寫部落格。
原因無他,想要好好的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離開家裡,原本就是一件不太簡單的事情,
我這一走,就到了台灣,到了另外一個國家,而它和馬來西亞隔了 3千多公里  >"<
“媽咪啊~原諒孩兒不孝~我只想趁年輕的時候多看看這個世界”---->我心裡的os
所以當然要來好好的紀念我的青春在這片土地的時光啊!    (>口<)


我的部落格大約會一、兩個星期更新一次
主要會介紹一些我在台灣的吃.喝.玩.樂.或者我所遇到的人.事.物.
偶爾也會有一些照片分享(在下拍的 >///<)
不過呢~畢竟還是馬來西亞人有沒有?所以馬來西亞的文章絕對也不會少啦


反正就是各種各樣奇形怪狀、各式各樣、奇奇怪怪正經八百
你想得到的、或者想不到的,我都會寫~~~~~~ (⌒▽⌒)
歡迎大家常來坐唷~~~~


不過呢
今天新開張,有一些小小的見面禮要送給大家唷
男生可能不會太感興趣 >;P
台灣的保養品
今天春天不小心下手太重(呵呵)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這個東西有50ml,大概女生的手掌這麼大個
噴出來是綿密的慕斯


有淡淡的香氣,可以非常溫和地去角質哦(照片不太明顯)
所有的肌膚幾乎都okay!也適合一般敏感肌膚或者是有一點點小荳荳的女生喔
柔霧水精華系列
這個有60ml,也是女生手掌的大小
方便攜帶而且可以多功能使用
不管你是在皮膚覺得飢渴的時候、曬太陽之後、或者是化妝之前、化妝之後都可以用
香氣也不會太重,很贊哦
接下來這個hello kitty面膜
很可愛吧?我好像聽到有人尖叫)
面膜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女孩子應該都懂它的用途

所以如果你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你想在我的部落格知道些什麼有關台灣的資訊
我都會陸續整理出資料讓大家更瞭解啊(不然你們都在看我寫我的事,自己SS(¬_¬))
只要你是前15名就會有機會得到獎品哦!(隨機送出喔  一人一個 ;] )
獎品會在8月15號總結之後送出 (^_____^)
目前送禮的地區限馬來西亞和台灣(郵費很貴呀/___\)
但是如果你在這兩個地區以外的話,也請你不吝嗇地告訴我你想知道有關台灣的什麼吧


開張啦!!!!!
敲鑼打鼓來慶祝了喂!!!

85 則留言:

  1. 关于台湾的全部全部hellokitty XDD

    因为是这样的,我从小就很很很爱HK,知道台湾有很多HK主题的餐厅啊旅馆啊什么的~可是我从来没有去过台湾可是去了的人都说好玩然后我听了就 超 级 羡 慕 的 T.T

    所以希望你可以分享关于这个让我爽下=P

    啊还有~不能自己选哦奖品?XDD
    这样问感觉我是一个很不会paiseh的人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为如果可以选择我比较想要我的美丽日记的说=P
      因为kitty面膜我家里也有!!只是........我都舍不得用>.<
      所以很怕你给我那个因为我会又在不舍得然后就很浪费T.T

      刪除
    2. heyhey~~~~
      我現在手上沒有美麗日記的面膜欸~
      真的不好意思~可能你要等下一次哦~ :)))
      你第一個來~讓你選你要什麼好了~~~ :3 (但是我真的沒有美麗日記在手上~ XDDD)

      刪除
    3. ps~謝謝你的回復哦~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4. 不是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拉~
      那个什么柔霧水精華系列不是我的美丽日记牌子的么x.x
      我第一个!!可以很贪心的拿2种吗啊哈哈哈哈哈(就当我是很ss很不要脸的吧~囧)

      因为话说我有选择困难-。-就是每次买东西1样有2个颜色我做不出选择就2个都买XDDD

      所以.......................成全我吧!!!XD

      其实以前我15岁有写blog的习惯,真的大小事都写的那种~但是上form4了比较忙就荒废了~然后fb的发明也让我的blog生锈生锈再生锈@@

      所以咯~就关掉了T.T

      刪除
    5. 啊不要了不要了还是拿那个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好了=DD (就告诉你我有选择的障碍吧!囧)
      因为突然想到我没有用精华液的!!!呵呵呵=p

      刪除
    6. 呵呵~一人只會有一個哦~ :)))
      這樣對其他的網友才公平啦~ 原本我都是rendom的~
      只是因為特別開放給你是第一個留言~才可以選喔~
      所以真的不好意思啦~ >///<

      我也是~以前超愛寫blog的~也是荒廢了很久呀~ :))
      重新再來!

      刪除
    7. 所以我还是要那个什么泡泡的~=P
      先谢谢你了!!不过你台湾寄回来不是很贵??@@
      还是你等你回来先???

      刪除
    8. 是的~會寄給你們哦~
      請耐心等待我~~~ :)))
      要注意我的部落格哦~我會叫你們填寄件資料

      刪除
    9. 嗯嗯=D
      我等你的HELLO KITTY post啊=D
      呵呵呵

      刪除
  2. 关于台湾 大大小小的夜市。
    因为之前有去过台湾旅行。去台湾就一直去夜市。
    去过了 士林,逢甲,九份这些夜市。
    希望你能介绍夜市的人气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市啊~好啊好啊!我也還蠻常逛夜市的! :)))
      謝謝你的回復哦~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3. 关于...吃的!!
    因为hor,每次那个食尚玩家都介绍很很好吃的东西我看了都很辛苦-.-
    特别是甜食!!XD(女生嘛就爱吃甜的^^)
    因为台湾的甜食都美美的@@
    总之你介绍后下次去台湾就要一直锁定甜食不放了!!!!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AY OKAY~~~
      會幫你特別介紹吃的~
      甜食的話我最近也一直在找呢~~~ :3
      謝謝你的回復哦~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2. 你也有看 食尚玩家 哦??我超喜欢浩角祥起的 超级搞笑 XD

      刪除
    3. caiyun ma:
      因为甜食好吃就算了台湾的都是美美的:3
      所以有兴趣咯~有一次食尚玩家介绍一个cube形状的面包然后隔开来里面放雪糕草莓什么的~~那个那个!!!爱死了!!!

      rocker teddy:
      他们2个真的很很很好笑 XD
      每次看他们耍白痴心里都很爽-.-ahahah

      刪除
    4. 對呀~~~是真的~
      這裡有很多的甜品都很漂亮~~~
      你說的那個是不是諾貝爾奶凍啊?那個很好吃哦~~~~

      刪除
    5. 我不知道什么名字叻x.x

      不过里面是有雪糕有草莓(招牌)
      还有介绍过芒果和巧克力~~

      刪除
    6. erms~~~下次我留意下~ :DDD

      刪除
  4. 我要知道更多彩妆护肤的!我很爱美 xD
    我也要选礼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你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牌子啊??

      刪除
    2. 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3. 柔霧水精華系列 粉红色那罐~~ ^^ 谢谢你

      刪除
    4. 其他的護膚化妝牌子呢??
      還是都可以?因為會有馬來西亞的朋友教我介紹一下只有在台灣,馬來西亞還沒有的~ :))

      刪除
    5. 哦哦 我以为你问我要哪一个礼物 xD
      要介绍马来西亚有的 >_<不然看到买不到真的很痛苦
      喜欢护肤品胜过彩妆~~~

      刪除
    6. 真的嗎?你好特別啊~我的朋友都會叫我介紹只有台灣有的~
      因為他們常常會在雜誌上看到~ XD
      然後我每一次回馬來西亞的時候就會大包小包幫他們買一堆東西啊! XXDD

      刪除
    7. 我喜欢自己败下各种东西的胜利感!呵呵

      刪除
    8. 非常瞭解那種感覺啊!
      但是有些東西沒有辦法啊~只有這裡有~ :))

      刪除
  5. 我想知道关于台湾的美食还有哪里有好去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喲~請密切關注我的部落格唷~
      會慢慢介紹~
      還有
      謝謝你的回復哦~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6. 介绍美食还有好玩的景点~
    因为之前看 食尚玩家 浩角祥起 介绍就好想去了 TT
    还有啦~你会不会无意中在街上看到 明星 ??
    好想知道哦 ^^~希望你可以看到林宥嘉 我超喜欢他的 ><
    我可以选择送我美食吗? (开玩笑的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可以介绍 垦丁吗??
      好喜欢那里 ><~~~~~~~~~

      刪除
    2. 我有試過誒!
      走在街上遇到沒有化妝的莎莎~
      還有正在辦簽唱會的周杰倫、阿福、大嘴巴、楊丞琳還有一些一下子想不起來~@@
      也有參加過一些演唱會~ :))))

      食物的話熱食是沒有辦法送的哦~ XD
      只是很多朋友喜歡吃這裡的泡麵是真的~ >:))))很好吃!

      墾丁我還沒有去過誒~~~~那時候要去的時候出現公牛鯊~所以不能去~ TT

      還有謝謝你的回復哦~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3. 哇 !!! 很羡慕呐 TT 不过我不喜欢莎莎啦 XD
      希望你可以再更新一下台湾的生活哦~
      例如念书的状况还是什么什么的~期待你的更新~~~

      刪除
  7. 想知道马来西亚没有的牌子的保养品~或是在台湾便宜很多的品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哦~~~ :))
      我會慢慢介紹~ ;)
      你也可以直接告訴我你想知道些什麼牌子哦~
      謝謝你的回復哦~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8. 我想知道楼主在台湾是攻读什么科系?=]
    也希望推荐台湾的旅游地点~美食地点~=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淡江大學就讀產業經濟系 :)
      謝謝你的回復哦~我會慢慢地做介紹~
      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9. 我比较有兴趣知道一些关于台湾的美食或者台湾的风景~~~有空也欢迎你来访我的部落格,
    虽然我很久没有更新了~~~哈哈,祝你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我也會去你的部落格走走看看~ :P
      謝謝你的回復哦~我會慢慢地做介紹~
      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10. 你好呀~
    我明年会去台湾玩,所以希望你可以多介绍一些好玩的地方~
    还有就是我是个吃货,所以想知道台湾有什么好吃的~
    最好是那种开了很多年的出名美食店 :D

    最后问一句,真的可以拿礼物哦?
    请问礼物是什么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復哦~我會慢慢地做介紹~
      讓你在明年來台灣灣之前可以更加瞭解台灣~呵呵~
      我們都是吃貨欸!!! :DDD
      但是我還在努力找着也是和馬來西亞人口味的台灣美食哦~
      禮物真的會送啊~
      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已经follow你的部落格了,所以有更新一定会再回来看 :D

      请问你吃过台湾的统一布丁吗?
      我朋友说很好吃,搞得我很嘴馋却又吃不到 :(

      话说,那个见面礼除了hello kitty mask,其他的什么都行~
      因为我之前托朋友从台湾帮我带回了那个面膜,家里堆很多~
      最想尝试的是那个去角质的呢~哈哈~

      刪除
    4. 好哦!
      統一布丁?吃過啊~~
      而且我超多朋友很愛的~
      曾經有試過朋友帶了一打回去~呵呵!
      但是我個人的口味的話~覺得比統一布丁好吃的也超多的~ >:)))

      刪除
    5. 好想请你帮我邮寄吃的回来,哈哈我开玩笑的~
      T.T

      刪除
    6. 那個要冷藏~比較麻煩~
      泡麵什麼的都是很多人叫我買~XDDD

      有網友建議下次我可以來開一個團購~X)

      刪除
  11. 想知道台湾有什么好玩的还有好吃的呢 ^^
    多两个月就要到台湾旅行了说~~~
    我要去吃好料 吃好料!!!哈哈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來台灣玩哦~
      來這裡之前做好功課~就可以了啦!
      不用擔心~
      美食、好料的話很多~
      但是給你心裡建設:“不同國家的人,口味不同喔~”
      謝謝你的回復~
      我會慢慢地做介紹~
      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12. 我想知道台湾的主题公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復哦~我會慢慢地做介紹~
      雖然我去過的主題公園不太多~ :))
      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2. 希望楼主不久后会介绍,只在妈妈的照片里大概看过台湾的主题公园><
      很想去,可是没机会=)
      我会常来关注楼主的部落格的^^

      刪除
  13. 我想知道你在台湾有没有看那些民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原住民嗎?? :D

      刪除
    2. 对对^^我想问你啊,你中学是读什么学校的??

      刪除
    3. 我是讀獨中的~
      但是也有不少在台灣讀國中的同學哦~ ;)

      刪除
  14. 我想知道,台湾香肠的制作方法,可以吗?
    很赞~很好吃。

    台湾的客家擂茶跟马来西亚的有什么不同吗?

    然后,也想了解台湾到底有几种民族?
    除了知名的山地族,阿美族。

    谢谢。蛮想尝试泡芙去角质,因为脸一直油油的,米酒也出来开趴了。
    再聊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復哦~
      我也超級愛台灣香腸的啦!
      而且都有試過幾家不錯的哦!
      台湾的客家擂茶的話我就不太清楚~
      但是有機會我會去嘗試的!! :)))
      因為我在馬來西亞很愛吃~

      你說的是原住民嗎??
      我會慢慢地做介紹~

      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2. 好的,难得楼主那么热情+热心的d(>_<)p
      可以的话想知道台湾香肠是怎么做的。
      想自己做做看。嘻嘻~

      这里的台湾香肠很贵。一条已经接近2块。
      马英九常常都介绍客家菜什么的,好象都很好吃。哈哈。

      对,是原住民。好多出名的歌手都是来自他们的族群。

      有吃过鸭舌吗?好吃吗?
      是不是零食来的?台湾很出名这个,对不对?

      有一样东西很想了解。
      猪哥亮的女儿为什么那么恨他?
      除了赌,欠债,还有什么会让他的女儿这么不能接受他?
      因为觉得很可惜,有这么有演绎细胞的女儿。万一猪哥亮老了,不是很遗憾?
      谢谢你。

      刪除
    3. 哈哈~要自己做感覺上還滿費工的~
      但是我會留意下做法的~

      原住民我有看過啊~也有參加過他們的展覽~也有在展覽的時候交到原住民朋友喔 :)

      鴨舌我不敢吃捏!!! >:<
      很多台灣人很愛吃的~

      豬哥亮的女兒哦~~~~
      erms~我就不是很清楚~哈哈! :P

      刪除
    4. 哈哈~没办法啦。
      只能赚多点钱,吃昂贵的台湾香肠。

      有机会,POST一些原住民的手工,传统衣服的照片吧。

      鸭舌不是烤成饼干?还是血淋淋的?

      关于猪哥亮的不要紧啦。
      因为小时候都有看他演的戏,所以会觉得为什么那么失败。
      中选名单在哪里呢?没看见哦。

      刪除
    5. 你說的應該是牛舌餅吧?牛舌餅是餅乾來的~
      鴨舌就真的是鴨子的舌頭~ @@

      就是我有告訴你們要回來填資料的都是有中的人哦~ :)))))

      刪除
    6. 我是碰碰运气填填看,想不到我真的中选了~
      哇~好开心哦!谢谢楼楼的赠礼。

      不好意思,我尽然把鸭舌和牛舌饼搞错了。
      牛舌饼是不是像我们这里的鸡仔饼?
      那么鸭舌是怎么送礼?
      不明白。楼楼得空POST照片,让我这个井底之蛙认识,认识。

      楼楼在台湾是半工半读吗?马来西亚到那里的机票马币多少呢?
      楼楼是住在宿舍?还是有亲戚在那儿?
      楼楼在台湾已经学会几种菜肴了呀?
      现在天气应该还好吧?冬天的时候需要很厚的寒衣吗?

      马来西亚好热,雨点好吝啬哦~现在斋戒,更考人心。

      刪除
    7. :D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要用的話~不知道要用到民國幾年~
      所以就拿出來和網友們一起分享~

      牛舌餅啊~在士林夜市有一家很出名的~
      他就是長長的,有點像橢圓形的東西~
      每一次去排隊都太多人了~@@

      鴨舌有一點像滷味~
      喜歡的人就會喜歡~ 像我個人就怕怕~

      我現在算是半工讀喔~暫時是住在宿舍
      來回機票大概一千多馬幣吧~看你什麼時候買~買什麼航空公司的~

      老實說我蠻想念馬來西亞的齋戒月的~
      因為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啊~ >"<

      刪除
  15. 我想知道台湾的美食,因为每次看电视都感觉很好吃,但是我父母去那边说东西都不好吃><想知道年轻人的你的意见~XDD
    还有化妆保养品之类的资讯,旅游景点,shopping好点等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復啊~
      我會慢慢地做介紹的哦~

      你父母覺得那裡的東西不合胃口是正常的啦~
      畢竟每一個國家都有不同的口味啊~
      我自己倒是吃得蠻開心的~
      我個人認為到了一個國家
      最重要的是還是放開心,就可以嘗試到很多很特別的東西
      我也正在努力地找著適合馬來西亞人口味的實物呢~

      記得之後要回來看我的部落格丫~
      因為會和你們要寄禮物的資料哦~ ;)

      刪除
    2. 好的哦,希望明年可以去那边旅行~XDD

      刪除
  16. 就是我啦
    叫我第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不好意思~
      我們的見面禮只供給15名同學哦~
      遲了一些些~但是還是歡迎你有空來坐坐喔!!

      刪除
  17. 我在今年的新年就去过台湾,但时间不足,虽走了许多地方,但都没完全看完
    但我比较想台湾的夜市,有哪些也是比较多物品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不太看得懂你說的東西捏~
      是少打了什麼嗎?? :)
      我們的見面禮只供給15名同學哦~
      遲了一些些~但是還是歡迎你有空來坐坐喔!!

      刪除
  18. 很想知道台湾卖些什么小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們的見面禮只供給15名同學哦~
      遲了一些些~但是還是歡迎你有空來坐坐喔!!
      我會介紹很多吃的東西啊~ >:))))

      刪除
  19. louis 你好,叫我娜娜吧。。。我很想去台湾,希望明年能有机会到那里。。。你目前人还是台湾?那里的living cost 会很高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娜娜你好~不好意思~我們的見面禮只供給15名同學哦~
      遲了一些些~但是還是歡迎你有空來坐坐喔!!
      台灣很好玩~可以過來旅行看看哦~ :)
      living cost 的話要看你住在哪裡哦~ 北中南=高中低 XDDDD

      ps:下一次留言能不能寫你叫做娜娜?我怕我會認不出來~ :))

      刪除
    2. 我是娜娜,你好哦,放心,我会告诉你是我, 我是来想要和你交朋友的,见面礼是其次哦, 你多久会回来马来西亚一次呢?你会在那里都几年书啊?

      刪除
    3. 歡迎你哦~ :)
      回馬的時間不一定捏~
      留在這裡的時間也還不一定~施情況而定吧~
      通常大家都是4年~5年~ :)

      刪除
    4. 是我,好久没有来了,呵呵,那么你已经在台湾多少年了呢?你是在台北吗?

      刪除
    5. :))
      我來台灣一短時間了
      現在在台北 :D
      ps~請看我最新一篇的文章喔~呵呵~謝謝!!

      刪除
    6. 想问你哦,如果去台北,住什么地方比较好呢?然后你知道一晚大概多少钱吗?因为我想去哦,可是不知道计划得成没有啦,哈哈

      刪除
    7. 台北的話~如果要便宜的有好幾個地方~
      有一個晚上1000的~也有600的~
      要3000的也有~~~XDDDD
      要住的話~還是住交通方便的地方好了~
      打算來幾天?

      刪除
    8. 本来打算去4天3夜的,但是晚上要订机票时发现机票卖完了哦,好伤心,所以要等另外一次的offer ticket 才会考虑去了....

      刪除
  20. 喲 來支持你了啦 我是jbtalks的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歡迎有空來坐丫~ (^^)
      不用擔心我的部落格都是女生的東西哦~我也會介紹很多台灣好玩的東西~ :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