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臺灣taiwan <輔大夜市> 趴萬-Part one

今天為了討論迎接9月份來臺得新生事宜
到了輔仁大學去和幹部們開會http://www.fju.edu.tw/他們學校網址,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下面都是輔大校園某角落的美照 :)
校園蠻大的~沒有走完~








一起開會的幹部不小心也入鏡了 >:)





 他們的學生餐廳
光是一個輔大就有5間學生餐廳來應付2萬多個學生的需求啊
不愧是北臺灣第三大大學 @@

 這間心園也是學生餐廳




學校裡面都有自己的7-eleven,超贊的!

 經過漫漫長長的會議之後呢
當然不可以錯過輔大附近的輔大夜市啦!!!
它離輔大超級無敵的靠近,穿過輔大的後門
大概走個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你看你看~輔大夜市就在對面!就在對面!激動激動)

聽說那裡的食物有很多很好吃的~今天終於來了~
超期待的啦~
到底馬來西亞的pasar malam和台灣的夜市有什麼不一樣呢?
1)台灣的夜市幾乎天天都開啊~全年無休~
2)臺灣的夜市一直有不斷推陳出新的新產品、新樣式,隨時都可以吃到新花樣、新款式的東     西啊! :P 喜歡新奇美食的你來夜市准沒錯!
3)夜市裡吃的、喝的、玩的、穿的、女生的化妝品--->假睫毛的戰地(就我來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假睫毛特多的)、各式各樣有趣的東西的東西都可以在夜市看到
4)bla bla bla寫不完~~~~ XD


朝夜市!出發!!
一走進來就先看到這個。好香好香 :3
但是人超級無敵多,朋友說大概要排半個小時。所以就先skip掉
靠近一點聞,真的很香啊!!

繼續前往找別的美食!Go!
這個炸飯團就在麥格問格的隔壁,人也是無敵霹靂多
比waffle的還要多,想當然而,skip掉,等下再倒回來 :D
上過節目的美食果然不一樣啊~~~~~~~~~~~~~~~~~~


這個是在台灣的夜市非常普遍的一種“遊戲”
就是讓你撈金魚、撈烏龜、釣蝦子  

每一次都可以看到一堆小孩蹲在那裡玩
我也玩過啊~但是沒有把金魚帶回家就是了 :)
釣蝦子。
在臺灣,有一些檔口可以馬上把你釣上來的蝦子烤熟來給你吃。
@@不要問我味道,偶沒有試過
繼續走走走走走!尋找美食啊!!

燒豬啊!燒豬!流口水 (>_<)
觀察了一下,燒豬的賣法是一份一份地賣~
一份兩百塊~裝一盒滿滿的~還幫你重新用烤箱加熱~

花枝花枝~就是Sotong!有各種口味啊~
感覺就是夜市版本的北京烤鴨啊!

味道如何呢??
不錯不錯~
接下來到什麼??
起司雞肉卷+法國蜂蜜芥末醬
台灣人特愛的木瓜牛奶!
話說我也蠻喜歡的~鮮榨的味道還不錯哦~
而且!!!對女生的身材有幫助啊~ >///<(年輕的美眉!加油啊!給他灌下去!)


ps/:溫馨提醒

逛夜市的時候呢~不用一人買一份~大家可以一起買,share著吃~
省錢+每一種食物都可以嘗得到+大家一起分享熱量和卡路里
最佳示範!
這樣大家一起花錢一起吃~一人一半~感情不散啊~呵呵 ;)

angry遊戲




接下來在夜市裡面還會有什麼東東呢??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請期待趴兔!

7 則留言:

  1. OMG~请问是不是 食尚玩家 介绍过 ><
    我也不确定叻~看到那个乳猪好像有点印象哦 =D
    还有炸饭团&那个QQ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看時尚玩家欸~
      可能有介紹也說不定哦~
      :D 我幫你留意一下~呵呵!
      我還有part 2!! 要回來看啊!

      刪除
  2. 哇~看到楼楼介绍的学校。
    感觉上,走到很累。
    不过有一个很好的大大好处就是,减肥。
    绕这里,绕那里的。
    嘻嘻~

    夜市总比马来西亚好很多。
    因为马来西亚还是很限制的。
    食物起不了什么变化。
    台湾的夜市就少许有日本风哦。
    看到美味食物,OMG!
    楼楼吃不肥,不要紧。
    捞鱼的游戏很可爱,很适合让孩子有美好的回忆。

    说真的,介绍一下珍珠奶茶吧?
    希望喝到正宗的。
    还是有DIY的?楼楼可以送一些给我们。
    嘻嘻~

    再聊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y! :D
      你的回復好長喔~可見你很有興趣哦~ :)))
      珍珠奶茶的話~要介紹當然沒有問題
      但是送的話就沒有辦法了捏~ XD
      DIY的話~我會再去找找看的~ :D

      我會在幫你們介紹很多有趣的東西的~

      刪除
    2. 难得楼楼有心交朋友。
      花时间拍照,POST上来让我这个“山姑”见见世面。
      我也喜欢旅行,可是没有¥。

      楼楼用心点介绍,让我望图解愁。
      我喜欢芋香,班兰的,想到就流口水。
      可是我是在家乡的夜市买的,因为他们的粉粉真的是台湾进口的。
      很香,珍珠也很Q。才RM2.50,便宜好喝。
      呵呵~

      刪除
    3. 哈~怎麼稱自己為山姑呢?? >"<
      我覺得錢雖然重要~但是人生只有一次~賺夠了~就去旅行吧~
      真的~做自己想要做的是事情~

      ps我看了你的照片~馬幣4.5
      但是只買指甲油的話~不划算啦~
      因為要付郵費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30214067020519/
      這裡也有很多圖~你可以慢慢參考~ :D

      刪除
  3. 刚好我有计划要到辅大花园夜市耶~
    这个夜市有上全台校园夜市前10名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