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韓國增肥之旅

話說有好多人沒有收到禮物說
所以我去問郵遞公司問了說
好像是因為那個時間馬來人新年,抓得比較嚴格
液體類的都沒有通過 :((((
因為我不知道寄液體類的東西不能用信封,要另外用包裹,還要特別注明
我又沒有寫保值退回,所以大概就直接被包銷了~ :'((((((
對不起各位啊!!!

我...我下一次會注意的! >"<

傷心的不說了
我來寫一些上個月到韓國的好玩事情吧!
我這一次一共去了一個星期
住宿的話,是住在朋友的家裡

下面完全是羅嗦話,大家可以跳過 >///<
話說那是在暑假只剩下一個月的時候
在韓國留學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說:“我想去台灣玩”
(可是因為去年夏天他來台灣一個星期的時候,我已經當了地陪
如果他這一次再來,感覺上我的錢都會花在一樣的地方捏 >口<)
不行不行,這一次要我去韓國才可以!
決定要去旅行之後呢,完全沒有時間去準備我的行程
因為我還必須負責我們同學會的迎新(負責接待所有來台的學弟妹,還有舉辦迎新活動)
而且飛往韓國的那一天,就是迎新結束的那一天!!
所以我連在趕往機場的時候,連自己的班機是幾點幾分我都還不知道 :'(
加上更本就還沒有去提款,也沒有去兌換韓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良示範!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好啦好啦~我們來進入正題
我很幸運地買到國泰航空便宜的機票 :3
 韓國的仁川機場,說老實話,很新,很大
 等著通車把我們載到另外一邊去
 說老實的,我到那裡的第一天,已經快晚上九點半了
(韓國和馬來西亞有時差,大約快一個小時)
把行李什麼的弄到我朋友的家之後,已經快11點了
加上前幾個月都是活動無止盡的籌備外加3天迎新的摧殘
累都累死了!所以那天晚上的活動就只有烤肉 >''<

但是我大推韓國的烤肉!
真的!大家如果有機會來韓國
一定要試看韓式烤肉,而且要吃牛肉
如果你因為害怕牛的味道而從不吃牛肉,你真的要試看“新鮮”、“有品質”的牛肉是怎麼回事
當然不是一定要在韓國吃,但是有機會,就試看看吧!
我在這裡嘗試過新鮮的牛肉之後,以前對於牛肉那種“有奇怪的味道”的印象已經拋在腦後啦
大推大推!!
我們吃烤肉的附近的look   XD
 
大家有注意到左下角的那一盤東西嗎?
那個小菜-洋蔥再配上洋蔥醬~韓國都會很喜歡這樣直接吃~超贊的啦!!!
他們的生菜是用來包著肉加上洋蔥和整瓣蒜頭加上醬料~hohoho~
不過如果是新鮮的狀態下,我還是喜歡吃肉的原味~

 烤肉,總是少不了啤酒的啦 :D
旁邊黑黑圓圓的是服務鈴,很多店家都會有的
按一下,馬上就會有人過來服務了哦

 腌過的牛肉碎
有些人可以接受直接生吃,但是我真的無法 >:(
 這裡的老闆很機車,對自己的肉要求很高
所以如果你拿的是牛肉的盤子,你就不能去拿豬肉
而且原味的不能和調味的放在同一個盤子
因為老闆說,味道會混在一起 @''@
老闆和老闆娘對著我說話的時候
我一粒字都聽不懂,就只能點頭 =u=
 這裡的烤肉呢
很少會用電爐,通常都是直接用木炭
而且會時不時的幫你注意炭火的火候,和清理炭灰
超贊的!

 他們自家的香腸~很好吃哦!
 這裡給的肉,都是超大一塊的!
然後你在用剪刀自己剪~超爽的啦!

這個是豬肉,連豬肉都要換一個盤子來烤~
可見的老闆對於烤肉真的有研究說~呵呵~!
而且如果你的盤子已經烤得黑黑了,或者炭灰太多了
他們也會自動幫你清理,服務真的很好說 :))


在韓國
我想大家最喜歡的,除了泡菜以外
就是烤肉、還有烤肉、還有烤肉和烤肉
除了烤肉之外還有炸雞,和炸雞,還是炸雞
飲料的話,就是燒酒或者米酒不然就是啤酒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裡的女孩子,都是瘦瘦高高的 =''=
不知道他們的身材怎麼養成,雖然抽脂手術是很流行啦~ XDDD

因為太過勞累,加上氣候有一點不一樣
(台灣還是38度夏天,韓國只有24,27度,而且已經進入秋天了)
我到韓國第二天就感冒了(和老人家一樣)
TnT

第二天
我們就去吃冰~ :D
明明就感冒了,但是還是要吃吃吃!
這家店還蠻有名的~而且我們點的是夏季指定的紅豆
 我覺得他們的湯匙也很可愛啊~ :)

上面白白色的是Muachi~加上巧克力片~

其實感冒了,沒有力氣背著相機到處走
到晚上只好去喝茶來配藥來去感冒、老闆還送很可愛的筆 :D


TT
下一篇在繼續吧~ 呵呵!
下一篇一樣會有一堆的食物還有戰利品!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